青竹

第二十六章

  “如果是这样,如果要推进项目,恐怕要先解决一个问题,钱!”清泉铭越说,“我这些天也打听了一下,终止合同是因为财政赤字!”

  “需要多少?”璇子问。

  清泉铭越伸出一根手指,“一亿!”璇子说,“那没问题,我们家的银行……”

  话还没说完,就被清泉铭越断了,“是一百多个亿!而且不是日元,是美金!”

  “天呐,怎么需要这么多?”璇子惊呼。

  “你小声一点,夫人!”清泉铭越说,“你算一下,大概你能融到多少?”

  “这么多钱,得去找政府,去找协力机构!”璇子说。

  “那很难!”清泉铭越说。

  “为什么现在像发展中国家向发达国家的开发署借钱不是很正常吗?台湾,韩国,还有很多东南亚国家都是这样的!”璇子说。

  “他们估计是被那个“玉米专家”赫鲁晓夫给吓怕了!”清泉铭越说,“行了,说真的,从民间的融资机关,你预计一下能融到多少钱?”

  “大概也就12亿美金左右!”璇子说。

  “12亿,12亿,恐怕连零头都不到!”清泉铭越习惯性的摆弄起帕子。

  “钢铁这种大工程向来没有国家的支持,是做不起来的!”璇子说,“你想个办法说服他们!”

  “夫人啊,你能叫醒一个睡着的人,但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!”清泉铭越说。

  “真要这样,你还呆在这里干嘛?回国吧!”璇子不愧是最了解他的人。

  “我还想再试一试!”清泉铭越说,“希望邓先生能够改变这一现状!”

  “我就知道你不会没有办法的!”璇子恭维道。

  “我有办法,我再有办法,人家不回应我也没用!”清泉铭越说。

  然而晚上到洗澡的时候,同样的剧目又上演了,“天呐,这连个浴室都没有,怎么洗?”璇子惊呼,“这种澡盘你确定这不是在给新生儿用的吗?”

  “这里的条件就这样,先将就一下吧,这种日子要饭店才有热水,他们这里的饭店还要开介绍信才能住!”清泉铭越说。

  “你不出去吗?”璇子又问。

  “外面大雪纷飞,这寒冬腊月的,你让我去哪儿?”清泉铭越继续坐在床边看书。

  “只是我在这里洗澡,你坐在旁边看书,你让我怎么洗?”璇子又问。

  “这倒是个问题哈,不如我来帮你洗吧!”清泉铭越脸不红,心不跳的提议,说完竟然直接站起来,“ばか野郎(混蛋!)”浴帐内的璇子惊呼

  “ばか野郎?(混蛋?)”清泉铭越说,“私たちは夫婦です。いいでしょう。私たちは夫婦です。いいでしょう。(我们是夫妇,好吧!)”说完装作一副要进来的样子,惹得妻子一阵惊呼,“だめだ、だめだ(不行,不行!)”

  “かわいい!(好可爱!)”清泉铭越说着就往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